任逍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91|回复: 41

恐龙妖兽巴蜀金牛元宝竞技内功连击独特雪域服务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5-3 03:35
  •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4]略通道行

    370

    主题

    371

    帖子

    1156

    积分

    VIP会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156
    发表于 2020-5-2 00: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服暴率相当高,新手可以进雷炎洞,元宝之地,猪七打元宝!而且元宝暴率非常高哦,赶快行动吧!!!
    最新加入烟花圣地(燃放烟花就有机会进入)风暴山谷,风暴断崖终极BOSS,挑战你的视觉,不一样的玩法,装备元宝爆率超高
    最新加入王者神龙。分别刷在雷炎三层和王者花园。每30分钟刷一次。可直接暴出本服所有终极装备。
    申明:玩家之间的“任何交易”,或是复制品被系统删除,引起的游戏物品丢失以及其它的损失,本F一律不做任何赔偿!请谨慎交易物品!
    升级奖励:凡是升级到85级系统自动赠送天龙圣衣一件,升级到90级自动赠送天龙圣剑一把,升级到100级自动赠送终级武器:热血之刃1把
    最新加入元宝精灵,必暴50元宝.每20分钟在沃玛三层,猪洞七层,祖马教主大厅,盟重书店门口.各刷一只.本版本由无忧私服资源网
    本服新增加特色地图,特色功能,金牛地图,本服装备一切靠打!!
    最新加入幸运楼阁(幸运项链的暴率很高)祝福大殿(祝福油的暴率非常高)/练级广场(非RMB玩家的练级天堂),请玩家从土城新增地图NPC进入.
    最新加入王者神龙。分别刷在雷炎三层和王者花园。每30分钟刷一次。可直接暴出本服所有终极装备。本版本由无忧私服资源网
    最新加入盛大内功系统,详细信息请到酒馆二楼酒馆弟子和盟重内功宗师了解!
    最新地图:雪域.秦皇墓.猛鬼洞穴.此地图怪物非常凶猛,爆雷炎系列王者系列和最新装备等本服所有装备尽在三大地图内爆出内功经验非常高升级好地图打装备爽PK更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bBdR634pnHOhZ7Z4ucAlA
    提取码:luoe

    楼主热帖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8-30 19:26
  • 签到天数: 45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妙领天机

    12

    主题

    2485

    帖子

    2497

    积分

    声名显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97
    发表于 2020-5-2 00: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9-8-29 11:39
  • 签到天数: 477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9]妙领天机

    1

    主题

    2398

    帖子

    2399

    积分

    声名显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99
    发表于 2020-5-14 2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30 18:06
  • 签到天数: 46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妙领天机

    3

    主题

    2452

    帖子

    2458

    积分

    声名显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58
    发表于 2020-5-27 07: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30 19:22
  • 签到天数: 4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妙领天机

    8

    主题

    2492

    帖子

    2501

    积分

    声名显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01
    发表于 2020-5-29 18: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28 04:18
  • 签到天数: 474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妙领天机

    0

    主题

    2429

    帖子

    2428

    积分

    声名显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28
    发表于 2020-6-12 0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8-29 01:01
  • 签到天数: 475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妙领天机

    0

    主题

    2493

    帖子

    2491

    积分

    声名显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91
    发表于 2020-6-12 18: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30 11:09
  • 签到天数: 469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妙领天机

    5

    主题

    2522

    帖子

    2524

    积分

    声名显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24
    发表于 2020-7-3 12: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30 19:41
  • 签到天数: 490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9]妙领天机

    7

    主题

    2511

    帖子

    2516

    积分

    声名显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16
    发表于 2020-7-10 05: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28 02:04
  • 签到天数: 480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9]妙领天机

    13

    主题

    2457

    帖子

    2469

    积分

    声名显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69
    发表于 2020-7-10 2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任逍遥

    GMT+8, 2021-1-23 19:03 , Processed in 0.913113 second(s), 52 queries .

    Powered by 任逍遥 X3.4

    © 2001-2020 任逍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